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永遠都在

晚餐排隊等入座,我說對腳好攰,男友叫我坐到一旁排到再回來。看著排隊中的您,忽然在想上輩子我到底做了多少好事才讓我這輩子遇到您。

這九年來從來不向我發脾氣,即使根本是我自己太港女;
旅行從不讓我拿行李,即使旅程中您病倒也如是;
這次墾丁遊曬到喊,您把傘和小風扇給我,叫我慢慢在後面跟著,然後您一個人推著行李流了一公升汗,您說一個累就好了,沒必要讓兩個人都累;
這次行程已好趕,我說我這個鐵粉要在台灣買SHE的唱片,您在香港預先訂了在高雄拿,以防這趟旅程買唔到我會失望
我說要買張好誇張的浮床去Villa玩,吹浮床要吹好久,您讓我先下水去玩對於我喜歡的事情,即使您怕得要命,還是會為了我大著膽子去試(如:玩過山車等);
家裡亂成一團的時候,九秒九到醫院静静地陪伴著﹔

只要我想起您的時候,您總會在旁。


您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,和您在一起的九年,我覺得自己變得愈來愈好,也愈來愈快樂。

謝謝這些年一直把我寵愛著,也謝謝老天沒讓我繞太多路就遇上這個對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